追尋多元化、公平、共融 團結就是力量

鼓勵多元化

共融是我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,帶領我們實現使命—創造一個更健康的世界。

我們致力創造開放和共融的文化,力求展現團隊的多元性。為了我們的員工、企業和全世界,一直努力不懈、不斷進步。

因此,我們開展相應的計劃,例如組織員工資源小組,以促進公司內各個層面的多元化和共融,這可以幫助和培養吉利德傑出員工的事業發展和成長。

Gilead Colleagues

吉利德的「她」

吉利德員工資源小組 —吉利德的「她」在公司文化的發展上不可或缺,服務範圍包括與女性員工的工作發展、招聘和留任相關的事項。

香港分會成立於 2018 年,為女性員工開展了多項活動,包括女性領袖導計劃、閲讀俱樂部、成長思維和鍛煉課程,不少男性員工亦積極參與其中,這有助於建立更具性別包容、消除偏見的職場文化。

Women at Gilead

彩虹聯盟

「彩虹聯盟」是一個鼓勵欣賞身分多元的員工資源小組。目的是希望保護所有人的權利,不論性別或性取向是什麼,都應該得到平等待遇。

吉利德很自豪能夠於 2020 年在台灣建立亞洲第一個「彩虹聯盟」。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標誌著我們在倡導和推動變革方面取得了長足發展。

聯盟經常與社區合作夥伴一起透過分享活動和網上培訓課程等計劃,以推動職場平等、消除偏見。它對於吉利德建立更具包容性的職場文化,並確保LGBTQ+ 社群感到受關注和支持方面,發揮了關鍵作用。

Pride Allia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