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建更健康的亞洲

一同了解我們與亞洲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,推動針對乙型肝炎、丙型肝炎、HIV和 新冠病毒的教育工作。

有關影片是在南華早報 (SCMP) Morning Studio的參與下製作的。


在疫情期間以病人為本的協作

新冠疫情令亞洲的醫療系統陷入緊張狀態,為確保患者在疫情期間順利接受治療,以病人為本的合作至關重要。


凝聚社區力量克服HIV社會歧視

亞洲是HIV感染人數最高的國家之一。然而,公眾的偏見和錯誤的認知依然司空見慣。值得慶幸的是,科研的重大進步,例如「檢測不到病毒 = 無法傳播病毒」的概念,使HIV感染者能夠擺脫社會歧視。


「沉默的殺手」 —病毒性肝炎

丙型肝炎常被稱為「沉默的殺手」,吉利德旨在加強健康教育和針對性篩查,以實現世界衞生組織的目標—在2030年前,將丙型肝炎的新發感染率減少90%,死亡率降低65%。


共同消滅乙型肝炎

乙型肝炎是另一種容易被忽視的病毒。雖然亞太地區是病毒性肝炎發病率最高的地區,但超過一半的肝炎患者並不知道自己感染了病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