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您並肩影片系列

亞洲是一個多樣化的地方,各地都面對著不同的挑戰,我們明白無法單靠科學去解決所有公共衛生問題。我們將透過這個影片系列分享我們在區內的工作,以及我們如何與夥伴並肩前行,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支持,實踐我們對社區的承諾。


消滅亞太地區乙型肝炎

當我們努力朝著目標,要在 2030 年消滅病毒性肝炎時,我們都知道同心協力的重要性。在吉利德,我們的使命是改變生命,一次解決一個問題。 Hep Can't Wait 亞洲研討會由世界肝炎聯盟和吉利德科學公司合作舉辦,匯聚了來自 11 個國家、亞太區 22 個社區組織的代表,相互學習並製定消滅肝炎的共同願景。研討會結束後,參與者更共同制定及發表聯合聲明,作為區內滅肝的路線圖。

去除污名化 提升健康公平性

誤解和歧視仍然是治療HIV的主要障礙。我們積極與各地的社區夥伴合作,透過加強社區教育終結HIV。來自亞太地區的60個社區組織和行業專家在首屆吉利德彩虹學院會議中,互相交流去除HIV污名化的建議。


與患者並肩前行

除了研發創新治療方案,我們希望通過實際行動支持社區。最近,吉利德香港便與 香港乳龍癌症資訊網一同參與龍舟體驗活動,向癌症康復者及照顧者學習堅毅不屈的精神。


消除對HIV/AIDS 的偏見

「愛滋病掛被紀念儀式」於2023年4月舉行,為於香港舉辦的同樂運動會掀開序幕。我們有幸獲邀參與支持這項紀念活動,一起懷念因愛滋病而逝去的人,同持亦持升公眾對該疾病的認識、消除偏見及增加對HIV/AIDS的預防意識。讓我們一起繼續擁抱團結,支持多元性別群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