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回饋

我們明白病友在獲取治療的路途上荊棘滿佈,單靠對科研的熱情無法完全克服這些挑戰。

正因為這個原因,吉利德透過企業資助項目,向一直孜孜不倦,改善患者生活的醫護人員、病友組織和非牟利組織提供支持。

我們與社區組織並肩而行,以改善醫療普及性,消除病友在治療上遇到的障礙,並加強公眾健康教育。


促進HIV創新:亞太彩虹基金

亞太彩虹基金於 2018 年創立,支持改善HIV感染者生活的項目。透過加強 HIV 護理、教育和認知,我們希望幫助在護理方面遇到障礙的有需要人士,並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。

截至 2021 年,我們已撥款超過 450 萬美元,用於資助來自亞太地區 23 個國家及地域的社區組織共112 個項目。此資助計劃讓受惠組織能夠為社群打破障礙和獲得更多益處。我們相信透過共同努力,定可創造一個沒有HIV的世界。

閱讀更多有關亞太彩虹基金的資料


消除乙型肝炎:ALL4LIVER 亞太區基金

ALL4LIVER 亞太區基金於 2021 年首次啟動,是一項支援社區主導的項目,旨在加強各地對乙型肝炎和肝臟健康的認知。我們希望能幫助當地社群實現世界衛生組織的目標,在 2030 年前消除病毒性肝炎這個公共衞生威脅。

基金已向亞太地區 11 個地區的社區組織,提供了超過 100 萬美元的資助款項,這些組織帶領以乙型肝炎病為重點的健康教育。

閱讀更多有關ALL4LIVER 亞太區基金的資料


申請資助

若有興趣申請亞太彩虹基金或 ALL4LIVER 亞太區基金,請在下方登記。

基金將會於2025年再次接受申請。資助申請必須在活動開始前至少 8 周提交。一般而言,撥款審批時間最長需要 12 周。所有資助批核的正式通知,都通過電子郵件以書面形式發送給申請人。

提交申請時,請註冊為新用戶或使用現有認證於下方登錄


同心抗疫:與社區齊創無限可能

為應對新冠疫情,吉利德於 2020 年首次於亞洲啟動了名為 “Creating Possible For Our Communities” 的企業社會責任計劃,以支持受疫情影響的人士。該項計劃合共向香港、新加坡、南韓和台灣各地的慈善機構提供了超過 50萬美元的資助。

2022 年,我們繼續支援在香港受新冠疫情影響的弱勢社群。我們向聖雅各福群會和銀杏館等本地團體捐贈基本醫療保健用品,旨在幫助長者渡過艱難時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