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聽乙型肝炎病人的故事

及早發現及接受治療對乙肝病友非常重要,讓我們一起聆聽以下幾位病友積極對抗乙肝的精彩故事。

*有關影片是在 BBC StoryWorks、亞太地區根除病毒性肝炎聯盟 (CEVHAP) 和世界肝炎聯盟 (WHA) 的參與下製作的。


以知識和行動對抗乙型肝炎

了解四位亞洲乙型肝炎患者如何為乙肝公眾教育帶來正面改變,並建立強大的社區支援。


黎先生

居於香港的黎先生在海外工作期間,偶然在一次篩查中,發現自己患有乙型肝炎。在過去的三十年裡,他一直與乙型肝炎共存,亦將疾病教育視為自己的使命。


民先生

來自南韓的民先生當初確診乙型肝炎和肝癌時,發現自己缺乏應對的認知。一同了解他如何掌控自己的健康,並積極幫助其他病人面對同樣的挑戰。


何先生

居於台灣的何先生是一名肝臟移植接受者,當年他親身經歷由確診乙型肝炎,以至肝功能衰竭時所感受到的痛苦。他今天成為其他同路人的支持者。


蔡先生

居於新加坡的蔡先生是一位經歷四次肝癌復發的抗癌勇士,過去一直積極尋求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