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創更健康的亞洲

吉利德科學以香港為Asia 5亞洲辦事處,我們的願景是消除愛滋病、病毒性肝炎和 COVID-19 等疾病,並把創新的腫瘤科藥物引進亞洲區。

自2011年以來,我們先後在香港、南韓、台灣、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各地設立辦事處,在亞洲建立強大的團隊,致力推動科研創新、倡議病人權益及平等健康政策。我們積極與夥伴合作,提供科學及公眾健康教育,事事均以病患為中心,並以此為企業策略的方針。

我們將最優秀的人才匯集於香港,擔任不同的職能,包括臨床研究、商業營運、財務、人力資源、醫療事務、藥管事務、政府和公共事務等。

我們希望延續過去的成功,繼續貢獻社會,讓香港成為醫療護理服務的樞紐、亞洲最優秀的榜樣,為社會創造更多可能性。

吉利德香港以及整個Asia 5團隊的卓越成就,讓我們深感自豪。憑藉雄厚的根基和具多元文化的人才,我們會繼續與合作夥伴攜手並肩,共創一個更美好、更健康的亞洲。

Dustin Haines
Vice President & General Manager, Asia 5

Stanley Li
General Manager, Hong Kong, Singapore & Malaysia